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有可推薦新竹縣市有經驗的中醫師嗎? 建議您! …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請問各位中醫師可以告訴我實話嗎?為何A診所和B診…
答:
1.這個很容易處理,看到這裡表示令尊看病都是西醫為主,傷到元氣了,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賴世文中醫師介紹
賴世文
 
1.保成中醫診所主治醫師
2.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3.花蓮慈濟醫院
1.中國醫藥大學針灸研究所、助教
2.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士
3.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藥師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1.傷科,針灸科,中醫復健醫學
2.感冒咳嗽,兒科,內科,婦科
3.過敏疾病,皮膚科
4.慢性病治療,老人照護
5.重大傷病治療與調理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我的手掌[靠近外側的地方]星期四睡覺起來突然發現他腫起來 以前…
  A : vivi 小姐, 1.嘗試接受輕柔"理筋手法"治療。 2.耶穌愛你。 3.祝安 …
Q : 朱醫師你好..我是妳的糖尿病患..目前有吃中西藥..最近發現兩腳的…
  A : 我很少時間上網,故太晚回覆,請見諒。 1.血糖數值為多少? 2.是否久站久坐? 3.回診治療!…
Q : 口渴一直喝水.可是沒多久就尿尿ㄌ.一直循環…
  A : aopen 你好, 口渴喝水很好啊! 多尿也不用因此驚訝! 建議你,加點"料",可以同時享受美味的感覺,例如,泡淡淡的茶或…
Q : 陰囊潮濕.小便分叉、餘瀝.腹瀉.腰酸酸痛.四肢乏力.手腳冰冷.頭髮…
  A : 老王你好, 有一帖藥方"手潔清心",讓自己遠離慾望的綑綁,你就會如鷹展翅上騰。檢視內心是否有安全感,對自己是否有…
賴世文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