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8分鐘回覆
 四肢發熱∼有看過神經內科…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林宏任中醫師介紹
林宏任
63歲
中保會委員 中市公會理事 台灣中醫診斷醫學會監事
台大醫學院 中國醫藥大學兼任講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兼任主治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 講師 附設醫院總醫師 主治醫師
考選部 中醫命題 審題 典試委員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所博士班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胃炎、潰瘍、高血壓、肝炎、眩暈、高血脂症、肝膽疾病、糖尿病、腸胃機能障礙、腫瘤、體質調整、腎臟疾病、疑難雜症、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婦女病、體質虛弱、小兒轉骨、腸胃障礙、眼睛乾澀、青春痘、皮膚病 
宏德中醫診所 
401 台中市東區台中路77號
04-22212758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醫生您好,請聽我娓娓道來.... 是這樣的,我因為空腹吃冰西瓜而導…
  A : 您好 解不乾淨而且糞便很黏。中醫理論認為 食積 因積滯在大腸 所以排便不暢快 此外您有焦慮症亦會影響 腸胃之蠕動 情緒要…
Q : 多發性脂肪瘤除了開刀以外應如何治療?因為實在太多了。…
  A : 您好 多發性脂肪瘤在中醫理論上屬痰濕 舉凡飲酒(尤其啤酒) 高熱量食物 烤炸物 過甜 冷飲皆不適宜 中醫以服袪痰濕藥為主 …
Q : 林医師您好!今天我第一要感謝的是你的父母!能培養出你這…
  A : 不知您的姓名 謝謝您的稱讚 但當醫師為您解決健康問題 是我们的職 責 也在此恭喜您恢復健康 林宏任 …
Q : 你好~想請問一下,小兒鼻竇炎如果中醫治療,效果如何?是否停藥就會…
  A : 您好 小孩慢性鼻炎或鼻竇炎有時較難區分,而 成人說明病情較清楚,如前額處 或鼻翼兩側 按酸痛不舒(因內有額竇 蝶竇 等等) ㄝ 鼻…
Q : 醫生您好 我今年19歲 曾經給您治療過濕阻中焦的問題 效果很不…
  A : 嗨 感冒不能喝轉骨方 正確觀念 還是多運動 跳一跳 吧 祝 順頌時綏 …
Q : 醫生您好 我今年19歲 曾經給您治療過濕阻中焦的問題 效果很不…
  A : 您好 您現在19歲是有點晚 但仍有少數人還會長高 主要仍然檢查生長板是否愈合? 正常的飲食睡眠及運動是需要的 (包括跳繩 打籃…
林宏任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