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8分鐘回覆
 四肢發熱∼有看過神經內科…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專欄文章
分類 保健養身
標題 埋線減肥
關鍵字 埋線減肥 
發表日期 2011-04-01
作者 邱榮芳中醫師 
服務院所 天莘中醫診所 
文章內容

最新潮的減重方式: 穴位埋線
何謂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以線代針,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症狀,不同肥胖成因,進行合理的辨證選穴,將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蛋白質磁化線),利用特殊針具埋入穴道,透過穴道調整體內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來達到減重目的。
羊腸線在體內停留7-10天就會被身體溶解或吸收,不需再取出。
線體在人體內軟化、分解、液化和吸收,對穴位產生的生理、物理及生化刺激可長達半個月或更久,使人體局部微循環在此種良性刺激下不斷得以調整和修復,最後達到瘦身的效果。
穴位埋線療法的特色及好處:
1.調整失常的內分泌系統。
2.加強新陳代謝。
3.提昇體內的自禦能力、免疫機能。
4.加速毒素的排泄(排除人體積存過多的廢物及毒素)。
5.活化身體五臟六腑的組織細胞,達到抗衰老的作用。
6.治療生理酸痛疾病。
7.局部雕塑身材達到完美體態。


健康減肥教戰守則
減肥對自身有決對良好的幫助,不但可以延緩老化,還可以健康長壽達到抗老衰老、青春永駐。
過度肥胖BMI質過高會導致,血管硬化也是三高族群首當要害,女性過度肥胖則造成過度老化、皮膚粗糙、生理結構失調等相關問題。
1.還吃消夜,就別談減肥: 晚上八點之後盡量不要再進食,尤其是吃消夜 
2.過度節食傷脾胃,代謝越差更肥胖: 三餐要按時吃,但要吃得少,吃對東西(忌高油脂、高熱量、高糖分食物),過度節食會傷害脾胃之氣,而脾主身體的運化與代謝,反而會讓代謝率降低而越減越肥。
3.經常按摩心包經,促進血液循環:經常按摩膽經,有助身體健康與減重
4.喜歡喝冰冷飲料或開水者,減肥一定失敗
5.酗酒習慣者,減肥不易成功
6.切勿光喝果汁來代替正餐,小心越減越肥
7.早睡早起,睡眠充足,才有可能瘦得下來
8.運動是減肥不可或缺的要素
9.減肥初期著重於曲線而非體重
10.發胖有時是減肥的必要過程身體廢物要排除時必須先經過吸水的過程,才會變成液態排除於體外,所以有可能體重會些微上升,然後才會瘦下來。
11.芳香經絡按摩可是被動式燃燒熱量,可有效的排除體內毒素達到加倍效果。
12.減肥決對不可便秘、有效改善腸道機能常保體態輕盈。
 

感謝 感謝邱榮芳中醫師投稿本網站,轉載請取得原作者同意。
點閱數 17411

   其它相關主題的文章: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